机巧闪闪

来来我是一个逗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(づ ̄3 ̄)づ╭❤~

©机巧闪闪
Powered by LOFTER

Köstlich 【XIV】

我来惹,求轻喷_(:з」∠)_

第一章 @归零姐姐 

第二章 @眼熟.

第三章 @怪阿姨一脸痴汉笑 

第四章 @汪酱就是Mona啦 

第五章 @Richily不识君 

第六章 @小東來 

第七章 @苏大官人 

第八章 @鹿野团子汪汪汪 

第九章 @是阿行不是啊行 

第十章 @细细酱_黄暴小天使就是我 

第十一章 @她他。她 

第十二章 @无声黑白 

第十三章 @百年江湖 


-------------

王俊凯走到王源身边:“怎么不多睡会儿,是不是吵到你了?”

王源摇摇头:“是主页君的电话吗?”

“这都被你发现了?”王俊凯捏捏王源刚睡醒的脸微笑着说:“叫我们赶紧过去呢,不过不急,反正都是迟早的事。”

王源微微皱眉的动作被王俊凯捕捉到:“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

王源抱住王俊凯把头靠在他的胸口轻声说道:“小凯,你知道吗,其实我很开心。我们终于要公开了,以后全世界都能看到我们的幸福。但是这幸福我不知道要用什么代价去换取。我不怕别人的眼光,可是你的爸爸妈妈,他们…”

“傻瓜,你不需要担心这个!”王俊凯打断王源的话,把他的头从自己的胸口移开,轻抚王源的脸让他能够直视自己:“源源,家人这一关我们是一定要过的,不管是你爸妈还是我爸妈都同时把我和你当做亲儿子,我们语气委婉点去见他们,跟他们讲清楚我相信他们不会不明事理的。就算不同意…大不了我跟你私奔咯!”

王源笑出来:“你够了啊,说什么呢…不过也可行哈哈,要不我们现在就收拾行李吧!等他们发现我们已经在国外了!然后他们不原谅我们就不会来,哼!”

王俊凯摸摸王源头上的呆毛:“我没事啊~不过你现在说的轻松,到时候在国外可别跟我说你想他们了求我跟你回来哦~”

“王俊凯!你怎么那么坏呢!”王源炸毛了。

“哈哈好了别不开心了,既然你这么有活力那快收拾下吧,我们去公司。”王俊凯把王源推向洗手间,然后去换衣服。

王俊凯把车钥匙插好,一只手握住王源:“准备好了?”王源点头:“嗯!”

 

 

俩人到了公司,王俊凯让王源先跟千玺待着,自己跟着经纪人进入了会议室。王俊凯走到前面对会议室的人说:“这次新闻发布会我知道很重要,但在这之前我希望大家给我和王源几天时间,我想有必要先跟家里人打好招呼,不然他们听到发布会消息后不知道会什么反应,也是避免记者堵家然后让他们尴尬。我知道为了这次发布会大家付出了很多精力,谢谢你们。”然后王俊凯对在场的经纪人助理包括公关们深深地鞠了一躬。

隔壁千玺看着王源一脸紧张的样子拍拍他的背:“王源儿别紧张,该来的总会来的。”

王源喝了口水对千玺说:“切,谁紧张了,只是老王怎么还不出来啊,不是说只说几句话吗?”

千玺看了下手表:“恩,是很久了,离刚才进会议室已经过了3分05秒了。”

王源瞥了千玺一眼傲娇的一哼。这时休息门打开,王俊凯走了进来,拿起王源喝过的水喝了一口,对王源比了个OK的手势。

千玺看着两人轻叹一口气:“所以你俩接下来要去对方家吗?”

王源转过身看千玺,突然笑了起来。千玺看着一脸欢笑的王源突然觉得有种不详的预感:“王源你干嘛傻笑。”语气倒还是很冷静。

王源笑着揽过千玺的肩膀:“准确的说呢,是你跟我们一起走一趟~”

感受到千玺惊讶的眼光,王俊凯接过王源的话:“恩,再准确的说呢,是你跟楠楠一起跟我们走一趟~”

TBC~

-------------

下面是完结篇了!@凯爷怀里的喵女王


评论(15)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