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巧闪闪

来来我是一个逗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(づ ̄3 ̄)づ╭❤~

©机巧闪闪
Powered by LOFTER

Köstlich 【ⅩⅢ】

你们绝对是故意的😂😂😂上撸否找点东西才发现下一个是我啦!等我明天补考完写,不知道写出什么雷人的东西= ̄ω ̄=

百年江湖:

啊哈哈,终于轮到我了。


其实排在后面还是很纠结的。【谁叫我喜欢单数啊啊啊!!!挑了个13的我也是醉了。


我只能说幸好不是结尾的我= =


不知道都圈对了没有= =




第一章 @归零姐姐 


第二章 @眼熟. 


第三章 @怪阿姨一脸痴汉笑 


第四章 @汪酱就是Mona啦 


第五章 @Richily不识君 


第六章 @小東來 


第七章 @苏大官人 


第八章 @鹿野团子汪汪汪 


第九章 @是阿行不是啊行 


第十章 @细细酱_黄暴小天使就是我 


第十一章@青提软曲奇


第十二章 @无声黑白 




13.


 


虽说平时刘志宏有时跟犯了病似的咋咋呼呼,王源也向来不太放在心上。


老毛病,你懂得。


但是这次电话那头的语调听起来倒不像是往常。


王源也便顺着说了下去:“怎么了?”


这一问,刘志宏反而有些犹豫:“你。。。你还记得。。。”


王源也不知是被急的,还是原本就情绪不定,声音不由的大了起来:“刘志宏你到底要说啥子?”


一旁的王俊凯安抚似的帮王源整理着衣领,冲他笑笑。


“你还记得上次我拿走了那瓶药么?被偷了。”


“。。。什么?!”王源原本就长了一双像是玉珠般的杏眼,此时瞪得更加的圆了。


刘志宏也是心虚,简单说了几句就匆忙挂了电话。


王源看着黑屏的手机,又看看王俊凯,蹙眉:“老王,那瓶药水可能现在在狗仔的手里了。”


 


原是那天刘志宏拿走了药之后,走的匆忙,车子开到一半停在了便利店门口买了瓶水,回来后不知怎的就把药就没了。这还是回家之后才发现的。


想来能在刘志宏离开车子几分钟就偷走药,也只能是一直跟着的狗仔了。


“早就跟他说了,狗仔要小心一点。”王源有些抱怨的语气。


“我倒是更关心另一件事。”王俊凯笑得意味深长,“他急匆匆的要走那瓶药干嘛?”


王源想到自己和王俊凯吃了药变小后的亲密,不由的脸颊绯红,又觉诧异:“他不会也。。。。。。”


“好啦。先去吃饭。你都饿了吧。”王俊凯拍拍王源的肩,又往自己身上搂紧,不由分说的杀去了面馆。


 


吃了晚饭之后,王俊凯又拉着王源趁着夜色在街上转着。


尽管这个举动看起来很像退休的老大爷,但是王俊凯乐此不疲,王源吐槽之后又是乐意奉陪。


王源带着自己很喜欢的熊猫口罩,只剩下骨碌碌转着的眼珠子,看起来乖巧又灵气。


王俊凯笑得温柔,眼底雾蒙蒙的像是清晨的森林。也便从包里拿出了自己的黑色口罩。


夜晚有些变凉,两人手拉着手。


两只都有些凉凉的手,倒也生出了几丝暖意。


不知是挑的路长,还是两人特意走的慢。


王源觉得这条路似乎看不到头。


脸被口罩温暖着,手被王俊凯温暖着,脖子上还带着王俊凯给自己的围巾------所有裸露在外面的肌肤全都是暖洋洋的,连带着那颗柔软的心。


原本复杂的心绪又好像变得简单了起来。


他的人生到目前为止太过平顺,不是因为自己多么的优秀多么的聪慧。其实呢,应该是命不错吧。


他的生活,他的一丝一缕都被王俊凯环绕着。就像是百年的老树根,交错在整段生命里,从不停歇。


“老王,如果白天你也能这样牵着我的手就好了。”他说,一双墨色的眼睛亮晶晶的好像盛满了整个宇宙的光。


“傻源源。”王俊凯微微用力的握着王源的手。


 


翌日。


王俊凯被铃声吵醒,又怕弄醒王源,只好跑去客厅接电话。


“喂。。。好的,我知道了。等王源醒了我们就过去。”似乎那头的声音有些焦急,但王俊凯又淡淡的继续道,“我们早去和晚去不都一样么。反正都上报了。”


王俊凯挂了电话,却见原本应还在睡梦中的王源安静的站在门口。


“王俊凯。”他的声音带着一点睡意朦胧的沙哑,“我们公开吧。”




下一章抄送门: @机巧闪闪 

评论
热度(73)